SIGMA适马

SIGMA dp Quattro摘得2014年度GOOD DESIGN赏

SIGMA dp Quattro系列相机荣获2014年度GOOD DESIGN赏,同时入选GOOD DESIGN大赏的9个提名之一。

dp Quattro系列相机采用独有的多层感应器、以画质为最优先考虑的开发理念,融以最优化的外形设计,得到了评委会高度的评价。SIGMA今后会继续以高画质,核心性能优越的产品为中心,努力开发能让用户欣喜的产品。

□ 获奖产品:SIGMA dp Quattro系列相机

□ 产品概要:https://www.sigma-global.com/jp/cameras/

□ GOOD DESIGN赏官方介绍页面

  https://www.g-mark.org/award/describe/41091


同时,dp Quattroシリーズ也讲在GOOD DESIGN赏颁奖展览「GOOD DESIGN EXHIBITION 2014(G展)」上向公众展出

2014年10月31日(周五)起,在東京ミッドタウン(Tokyo Mid Town)开幕的颁奖展览「GOOD DESIGN EXHIBITION 2014(G 展)」的会场上,dp Quattro系列相机将作为本年度获奖作品向公众展出。


GOOD DESIGN EXHIBITION 2014(G展)

会期:10月31日(周五)〜11月4日(周二) 11時〜20時

会場:東京ミッドタウン(東京都港区六本木)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