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适马

睛典倒计时 赢适马高端器材 适马“睛典”摄影大赛将于11月1日开始!

睛典倒计时 赢适马高端器材 

适马“睛典”摄影大赛将于11月1日开始! 


  

眼睛可观看这精彩世界,却无法记录转瞬即逝的画面。摄影则可以留住时间,定格刹那成永恒,勿让眼睛中的经典逝去。SIGMA适马携手《影像视觉》,联合网易LOFTER共同举办#适马睛典#摄影大赛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始征集,本比赛征集期为3个月,影赛开始起至1月31日,拿起手中的适马摄影器材,记录身边的点滴美好。 

即日起注册LOFTER  搜索订阅活动标签 #适马睛典#  及时关注活动动态! 适马器材库等你来挑奖品!LOFTER注册入口:https://www.lofter.com/?act=qbsmjd_20141020_01

  

影赛细则: 

01 活动投稿时间为2014年11月1日00时-2015年1月31日24时 

02 比赛按照题材分为6个组别,风光、纪实、生态、肖像、运动、创意,发布作品添加标签#适马睛典#,标明#组#,并标明所使用的#适马器材型号# 

03 所有照片均需要全部或部分使用到适马器材拍摄,包括适马品牌的镜头和相机。 

04 作品投稿内容不限,可进行后期处理,但必须保留EXIF信息。 

05 作品为原创拍摄,作者对作品拥有独立版权,如发现盗用将取消参赛资格。 

06 发布作品即默认允许主办方进行有署名的与活动相关的推广使用。 

  

丰厚奖品: 

一等奖(1名):奖品为5999-7799元适马产品(详见下表,任选其一) 

二等奖(2名):奖品为4920-6100元适马产品 (详见下表,任选其一) 

三等奖(3名):奖品为1340-3559元适马产品(详见下表,任选其一) 

优秀奖(15名):SIGMA Seesaw Coffee纪念版挂耳袋咖啡(5包)一盒及摄影手套一副 

  

 

评委阵容与评选方式 

本次大赛的评审团由5位评委组成,分别是适马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昊、著名旅行摄影师张千里、体育摄影师付增凯、风光摄影师/网络红人网际飞侠、《影像视觉》编辑乔枫伟。 

征稿结束后,由5位评委从6组作品中分别挑选出10张候选作品。评委将为每张作品打分,并将分数最高的作品刊登在微博上进行公开投票,最终综合评委评分和网友投票,评选出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每一组最高分还能获得组别冠军,获得适马活动报名优先权利,并获得《影像视觉》杂志推介的机会。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