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适马

适马讲堂 — 青岛站
著名摄影家聂劲权老师摄影讲座
活动人数:150人
活动时间:2014年11月23日 9:30-12:30
(9:00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
青岛市市南区湛山三路14号海韵楼

活动流程:
2014年11月23日
-9:00~9:30
会员签到,领取礼品 ,现场试用器材
-9:30~11:30
聂劲权老师讲座
-11:30~12:30
适马器材试用

注意事项:
1、注意安全,听从领队的安排,遵守团队纪律,集体行动,团结友爱,互相照顾,不擅自离开。
2、活动中互相尊重,文明创作,享受摄影乐趣。
3、因为不可抗拒因素,组织者有权利对行程进行适当的调整。
4、报名本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贵重财物的遗失,组织者不承担赔偿责任。
5、适马贸易有限公司保留对本次活动的所有解释权。


报名方式:
关注适马官方微信“SIGMA适马”,并注册会员,然后至"适马地带—会员中心—积分换礼品",使用积分兑换听课券。活动名额有限,预约从速啦!

活动现场出示手机中“我的积分与礼品”的成功兑换记录即可入场。

*本活动地点在青岛,活动积分一经兑换,若您无法及时到场,视为放弃参与资格且恕不退还已兑积分。


现场可体验器材:除了适马全新系列镜头,dp Quattro系列相机外还有多款人气产品可供现场体验。

讲师介绍:

聂劲权,山东师范大学摄影教研室主任、影像艺术研究所所长;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山东省广告摄影研究会秘书长、山东省摄影家协会副秘书长。
长期担任并主持的教学研究方向有:摄影专业的《摄影的构图与用光》、《摄影创作》、《影视造型表现语言》、《人像摄影》等理论与实践课程。
主要著作有:《数码摄影基础》(中国美术院校新设计系列教材之一)、《摄影构图》(中国高等院校摄影专业系列教材之一)、《数码摄影完全手册》(译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