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适马

SIGMA dp CLUB x 当年照相馆 联合摄影讲堂(第一期)

活动详情请查看

http://www.douban.com/link2/?url=http%3A%2F%2Fmp.weixin.qq.com%2Fs%3F__biz%3DMjM5MjA2MjE4NQ%3D%3D%26mid%3D202670172%26idx%3D1%26sn%3D7210d82f2b2a79376d03169e5499c78e%23rd

亲爱的适马微信会员们,SIGMA dp CLUB联合当年照相馆从这个冬天将开始为各位影友策划一系列结合胶片摄影、摄影文化、摄影艺术等内容的特色摄影活动。

该系列活动旨在追溯摄影的发展历史,从摄影文化、摄影艺术的角度探讨摄影是什么这一经典的问题,在循序渐进地掌握摄影知识和技巧的同时,全面了解摄影这门逐渐在大众中普及的文化项目。

当年照相馆坐落在上海普陀区莫干山路50号M50艺术园区内,是一家始发于浙江乌镇的黑白胶片摄影体验馆。到当年可体验到各种胶片相机的使用、冲洗胶卷、底片放大机的使用、黑白照片暗房冲印、底片扫描等各种平时难得的体验。

SIGMA dp CLUB更特邀《影像视觉》杂志的资深编辑@PhotoMadder作为讲师和外拍导师来指导该系列活动。

每次活动,我们会提供dp相机及胶片相机供各位参与的学员们实际操作,同时会邀请上海本地人气模特助阵,还会提供奖品和饮料等等来增加活动的互动性。

第一期 

SIGMA  dp CLUB·当年照相馆 联合摄影课堂 

日期:12月21日(本周日)

时间:13:15-15:30

地点:莫干山路50号M50艺术园区

※ 请于13:00在M50正门口集合

活动优先邀请适马微信俱乐部的金卡及银卡会员参加,也欢迎其他新老用户积极报名。请至适马官方微信的“适马地带-会员中心-积分兑换礼品”,使用积分兑换参加券。活动名额有限,兑完即止。兑换成功后,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还会电话与您确定,请注意接听电话。

*  需要提醒您的是,活动积分一经兑换,即使届时您无法到场参加活动,已兑积分也无法退还,敬请谅解。

 

 

注意事项:

1、注意安全,听从领队的安排,遵守团队纪律,集体行动,团结友爱,互相照顾,不擅自离开。

2、活动中互相尊重,文明创作,享受摄影乐趣。

3、因为 不可抗力,组织者有权对行程进行适当的调整。

4、报名本次活动的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者。对贵重财物的遗失,组织者不承担责任。

5、适马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保留对活动所有解释权。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