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适马

软件安装 | SIGMA Photo Pro 6.2在Mac OS X Yosemite v10.1

适马最新发布的SIGMA Photo Pro 6.2版本,在苹果的最新系统「OS X Yosemite v10.10」中出现无法正常安装的情况,请按以下步骤进行安装使用。

1. 正常下载SIGMA Photo Pro 6.2最新版安装文件后,在双击启动时可能会出现「无法打开,来自身份不明的开发者」的信息。

请将鼠标放置于SIGMA Photo Pro 6.2的安装文件图标上,鼠标右键点击该图标,在右键菜单中选择「打开」,在之后出现的警告窗口中仍然选择「打开」,即可正常启动程序。



2. SIGMA Photo Pro 6.2最新版启动后主窗口中无法显示缩略图的问题

SIGMA Photo Pro 6.2最新版在「Mac OS X Yosemite v10.10」系统中初次启动时,由于需要创建相关的系统文件,可能需要1~2分钟才会显示出缩略图。

仅初次启动SIGMA Photo Pro 6.2最新版时,请耐心等待1~2分钟,之后便可正常使用。

再次感谢您对适马以及适马产品的关注和喜爱。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