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适马

适马讲堂—武汉站 

宋刚明老师摄影讲座 
主题:视觉再现与影像的极致追求 

活动人数:150人 

活动时间: 
2014年12月27日(周六) 
14:00-16:00(13:30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武汉市江岸区沿江大道江滩入口斜对面青岛路13号 
格林豪泰酒店(江滩店) 

活动流程: 
-13:30~14:00
会员签到,领取礼品,现场试用器材 
-14:00~16:00
宋刚明老师摄影讲座 
主题:视觉再现与影像的极致追求 
-16:00~17:00
适马器材试用 

报名方式: 
关注适马官方微信“SIGMA适马”,并注册会员,然后至“适马地带-会员中心-积分换礼品”,使用积分兑换听课券。活动名额有限,预约从速啦! 
活动现场出示手机中“我的积分与礼品”的成功兑换记录即可入场。 
*本次活动地点为武汉,活动积分一经兑换,若您无法及时到场,视为放弃参与资格且恕不退还已兑积分。 
现场可体验器材:除了适马全新系列镜头,dp Quattro系列相机外还有多款人气产品可供体验。 

讲师介绍: 
宋刚明老师 
1956年2月生,影像学教授,U型影像传感器发明人,中国摄影家协会技术委员会委员,湖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风光《秋瀑》作品获建国40年首届艺术节金牌奖;建筑作品《徽居映象》获联合国教科文《 人类贡献奖 》一等奖,中国摄影金像奖。出版有画册《戒毒女 》,理论专著《影觞》上、下集。 

注意事项: 
1、注意安全,听从领队的安排,遵守团队纪律,集体行动,团结友爱,互相照顾,不擅自离开。 
2、活动中互相尊重,文明创作,享受摄影乐趣。 
3、因为不可抗拒因素,组织者有权利对行程进行适当的调整。 
4、报名本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贵重财物的遗失,组织者不承担赔偿责任。 
5、适马贸易有限公司保留对活动所有解释权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