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适马

适马讲堂—长沙站 


著名风光摄影家段岳衡老师摄影讲座 
主题:我与适马相遇的火花 

活动人数:150人 

活动时间: 
2014年12月28日(周日) 
14:00-16:00(13:30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 
长沙市芙蓉区解放东路46号 科佳摄影城5楼 
活动流程: 
-13:30~14:00
会员签到,领取礼品,现场试用器材 
-14:00~16:00
著名风景摄像家段岳衡老师摄影讲座 
主题:我与适马相遇的火花 
-16:00~17:00
适马器材试用 

报名方式: 
关注适马官方微信“SIGMA适马”,并注册会员,然后至“适马地带-会员中心-积分换礼品”,使用积分兑换听课券。活动名额有限,预约从速啦! 

活动现场出示手机中“我的积分与礼品”的成功兑换记录即可入场。 

*本次活动地点为长沙,活动积分一经兑换,若您无法及时到场,视为放弃参与资格且恕不退还已兑积分。 

现场可体验器材:除了适马全新系列镜头,dp Quattro系列相机外还有多款人气产品可供体验。 

讲师介绍: 
段岳衡老师 
1968年初中毕业后插队服役,当记者。 1983年开始摄影创作。1995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摄影专业。2002年移民加拿大,现定居多伦多。自从1986年就开始接触适马产品,使用镜头相机创造长达数十年,并于2014年正式成为适马签约摄影师。 
现为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加拿大中国摄影学会副会长,秘书长。曾出版《黑白视界-段岳衡眼中的安大略湖》摄影集,获得广泛好评。 

注意事项: 
1、注意安全,听从领队的安排,遵守团队纪律,集体行动,团结友爱,互相照顾,不擅自离开。 
2、活动中互相尊重,文明创作,享受摄影乐趣。 
3、因为不可抗拒因素,组织者有权利对行程进行适当的调整。 
4、报名本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贵重财物的遗失,组织者不承担赔偿责任。 
5、适马贸易有限公司保留对活动所有解释权。 
5、适马贸易有限公司保留对活动所有解释权。

评论

热度(1)